close
撕開僵直的表情 壓抑已久的野獸破體而出

一頭撞進那細雨交織的網

網 再堅韌的網也無法抑制我的狂怒 和狂奔的念頭

肉體宛若化成一陣狂風 呼嘯過這片夜雨

雨滴大概以80km/hr向我襲來 臉上佈滿了冰冷和溫熱的水滴


然後 狂怒退去

體內萬鈞的氣勢瞬時消失殆盡

取而代之的是深沉的無力 和挫敗感

腳步變的沉重 再沒有力氣走下去

終於在不夜的燈火處倒下 瑟縮在街角

任由雨水打在身邊

繚繞的雲霧也無法麻痺這一切的痛楚

在喉頭留下的灼熱感 仿彿再一次嘲笑著我的無能

好像再也無法前進 如同被世界遺棄一般


不覺 雨無聲地停了

我抬頭 與她對眼

月亮溫柔的探出頭來 微笑著修去獸的指甲

皓潔的光芒溫柔的觸摸 輔助那野獸再次披上人皮

最後一滴雨水 自眼角滑下

好像找到了站起來的力量 抖擻了下精神

跨上機車前行 漫遊進書海

我 回到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